中国人寿伊犁分公司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12/9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佚名
  近日,中国人寿伊犁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和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了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公司党委、总经理室成员亲自带队,分为2个工作组,分别对抗疫一线下沉到社区的志愿者干部职工(家属)、“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家属、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家属开展了慰问。
  
  工作组带着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和工会委员会的深切关怀,以及广大干部员工的深情厚谊,深入走访慰问,嘘寒问暖,促膝谈心,了解员工家属的生活情况,倾听员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需求。
  
  在100多天的居家战“疫”中,伊犁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时刻挂念居家员工,在逐步复工复产的第一时间,立即开展了慰问活动。
  
  有些员工一百三十余天未见过家人,在他们思念家人却因疫情相隔两地的时刻,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及工会向他们的家人表达了最诚挚的慰问。并向家属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正因为有这些干部员工的父母、丈夫、妻子、孩子的鼎力支持,才得以让远在县支的他们安心工作。
  
  中国人寿伊犁分公司深入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扎实开展“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帮助公司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主动了解职工的愿望诉求,切实做好职工们的贴心人、知心人。(通讯员:黄蓓蓓;审核人:张旋、刘慧)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