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召开全体员工会议

时间:2022/12/9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召开全体员工会议。会议由和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琼主持,和田分公司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和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室赵琼,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应允洪,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朱建辉分别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宪法的基本概况、国家宪法日设立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等重点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身为央企干部员工,大家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强化宪法意识的时间节点,认真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文化,让法治理念深入人心。二是全体员工要尊重法律权威、学习法律知识、提高用法能力。知法懂法守法、使遵守宪法成为自觉行动。三是全体员工要立足岗位实际,依宪依法依规履职,将法治精神入于心、正于身、践于行,在依法治国的道路上有所作为,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国寿力量。(通讯员:黄得红;审核人:张旋、刘慧)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