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慰问送真情 新春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3/1/30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佚名

  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杜雪燕、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赵欣等代表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慰问乌鲁木齐、米东区两地的驻村队员家属,并为驻村干部家属送去了节日福利等慰问品,感谢驻村干部家属的理解与支持,并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在走访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家属们家庭、身体、子女教育及老人赡养情况,新疆分公司作为坚强后盾,遇到任何困难和问题一定会予以帮助,切实解决问题。家属们也表示非常感谢单位的关心,将排除一切困难,支持驻村干部的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切实把温暖和关心送到了每位驻村干部和家属的心里,同时对贯彻落实好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及推进驻村工作开展也起到了积极作用。新疆分公司将继续关心驻村干部家属的生活,让参与驻村工作的同志安心工作。(通讯员:张玲玲;审核:赵丹)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