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举两得,两全其美,“重疾+万能”健康财富双锁定

时间:2023/1/30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     作者:杜向杰
  伴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全面放开,今年的春节似乎比过往三年热闹许多。疫情封控虽然逐渐淡出了人们的生活,但我们仍处于风险与机遇共存的时代,新冠病毒的冲击只是短期风险,人这一辈子,还会面临很多中长期共性的风险。未来的生活中,每一个人都要做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随着预期寿命的增长,每个人一生中遭遇重大疾病的概率越来越高。与此同时,“活得越久”意味着需要个人储备更丰厚的养老金,国家多部委于2022年底联合出台个人养老金制度,目的也是鼓励更多的人自行储备养老金。
  
  那么,如何才能“既要健康,还要财富保值增值呢?” 未雨绸缪、提前制定完备的重大疾病风险预防和财富规划,才能更为从容地拥抱长寿时代。
  
  中宏保险近期推出的“中宏健康宏星全能版保险产品计划”,采用“重疾险+万能险”组合形式,将重疾保障和万能险稳健增值特点相结合,既能通过高额保障帮助人们抵御重疾风险,又能在风险来临时不影响财富的持续稳健运作,可谓“两全其美”。
  
  为健康加分,组合保障无惧重疾风险
  
  预期寿命的延长、重疾年轻化趋势的加深与群体免疫后遗症的威胁要求我们必须做好长期稳健的健康规划,而配置具有融合功能的保险计划就显得尤为重要。
  
  “中宏健康宏星全能版保险产品计划”由中宏健康宏星2022重大疾病保险(以下简称“健康宏星2022”)、中宏附加健康特定疾病保险(含全部可选保险责任)及中宏宏利保乐享版终身寿险(万能型)(以下简称“宏利保乐享版”)组合而成。健康保障方面,覆盖“前/轻/中/重/免”全方位、全周期保障。提供最多三次最高380%基本保额的重疾赔付,并提供轻症、中症、特定肿瘤切除术、生命末期保险金、身故保险金等保障及保险费豁免。人性化设计,真正做到全面覆盖重疾风险,免除病患后顾之忧。
  
  为未来储备,复利增值无惧经济压力
  
  除了做好自己的“健康责任第一人”,通过保险有效预防和转嫁重疾风险,更多的人现在也很苦恼如何保住辛苦打拼积攒下的财富。特别是在目前通胀风险抬头、存款利率下行、基金和理财产品表现疲软,以及疫情冲击影响下,人们对于手中资金长期稳健增值的需求更为迫切。
  
  “中宏健康宏星全能版保险产品计划” 正是基于长线保障与灵活变现的理念而诞生的产品。一方面,其万能险账户设有最低保证年利率,结算账户月度复利计息,稳健增值有保证。
  
  另一方面,“中宏健康宏星全能版保险产品计划”还特设了“以万能账户部分领取抵缴重疾险保费”的设置,若投保人在投保时选择关联宏利保乐享版万能账户,可将后续年限内应缴的保险费一次性缴入万能账户,通过部分领取万能账户价值的方式来缴纳保单后续保费,且不收取部分领取费用,方便快捷更有效。
  
  未来已来,未来正在变化。在越来越不确定的世界中,健康和财富是个人和家庭不可或缺的坚实保障,唯有提前规划,做好准备,保证身体的康健,养成理性且科学的消费、储蓄和财富规划习惯,方能在风险来临时笃定前行,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安全感和幸福感。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