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银行保险业举办党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

时间:2023/5/24     来源:阿克苏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克苏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提升银行业、保险业党员队伍素质,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5月20日,阿克苏地区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机构第七届党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在中共阿克苏地委党校成功开班。阿克苏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建军作开班讲话,开班仪式由阿克苏地区银行业协会秘书长金鸿范主持,银行业协会会长孙效文、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关益刚、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闫华及32家银行保险机构100名学员参加。
 

 
  张建军在讲话中强调:此次党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是贯彻党内有关规定的需要、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是推动基层组织建设的需要,全体学员要提升站位,学出坚定信仰,充分认识入党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每个党员发展对象都要清醒地认识自己入党为什么、入党干什么,入党留下什么的深刻道理,入党培训就是让每个党员发展对象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培训由阿克苏地委党校的七位老师分别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治疆历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启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并对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细致的回顾,教育引导参训学员认识到党的领导不愧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永远沿着党的正确指引和正确道路,矢志不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彰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参训学员作为党的新生力量和新鲜血液,要自觉做到政治信仰坚定,不断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筑牢规矩意识,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老实,为人民全心全意服务。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老师的讲授,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加快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今后,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用党的新思想新论断不断充实提高自己,切实提升党性觉悟,严格用党规党纪自觉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谈举止,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行动上认真向优秀党员看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通讯员:张静瑶 审核:闫华)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