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银行保险业联合举行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4/3/28     来源: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佚名
  3月19日,石河子银行业协会、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联合组织会员机构举行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会。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石河子监管分局副局长张新河、副局长任旭阳、纪委书记罗晓春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石河子13家银行机构行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石河子20家保险机构总经理、纪委书记以及石河子银行业协会、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石河子银行业协会会长、工商银行石河子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武铁军主持。
  
  讲座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农林经济管理学博士、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杰出代表、新疆兵团产业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常伟进行授课。常伟从当前经济形势、面临的主要困难和挑战以及2024年的工作要求和实质,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深刻阐述,帮助参会人员深刻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的要义和精髓。
  
  专题讲座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专家深入讲解,让大家对中国经济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未来经济工作怎么干有了更明确的目标,2024年要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推动银行保险业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通讯员:魏娅;审核:李亚)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