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丨金融知识进校园 守护朝阳助成长

时间:2024/3/28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佚名
  “我知道我知道……”正在进行趣味金融知识问答孩子们纷纷举手,踊跃发言,教室内洋溢着欢声笑语。
  
  3月20日,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湑杰及平安新疆地区各公司领导一行前往吐鲁番托克逊县,带领党员先锋队、消保志愿者们走进郭勒布依乡明园光荣小学,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深入到校园,与孩子们共同开启了一段奇妙的探索金融知识之旅。
  
  金融消保宣讲员用生动的故事和案例向孩子们介绍金融基础知识,现场氛围热烈而活跃。宣讲员通过有趣的互动问答引导孩子们了解防范诈骗手段,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
  
  互动问答环节,积极参与的小朋友们都得到了一份礼物,被授予金融消保小卫生称号,他们的脸上都是满满的骄傲。
  
  自由发言环节,孩子们分享了自己对金融知识的理解和感受,“我要把今天学到的金融知识告诉爸爸妈妈,让他们也一起学习。”
  
  党建引领,与爱“童”行。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贯彻“教育学生、带动家庭、辐射社会”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的金融服务水平,为建设和谐健康的金融生态环境持续贡献平安力量。(通讯员:徐新雯;审核:刘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